合手

混乱中立

【鸣佐】薛定谔的abo

⚠️巨雷!不是典型鸣佐!ooc!


1.看了群里姐妹想看的言论写的

2.依旧是abo,ooc有

3.恰拉助➕面码,其他人原世界设定的傻白甜文。

4.还是青梅竹马➕草佐助得白纸人设



————————————————————


我,宇智波佐助,是个alpha,今天依旧是我英俊帅气的一天,每天都沉醉在自己的美貌当中无法自拔。


而目前牵着我的手走在前面的男人,是从小跟我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他叫做漩涡面码,是一个很不可爱,老喜欢板着一张脸的单身alpha,我们从3岁起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因为故事太长,所以还是留到以后再讲吧,你们只要知道我跟面码的友谊天长地久!


要问我们现在要做什么,现在正准备前往学校上课的路上,而我的青梅竹马——面码君,由于我稍微在虚幻的世界里不小心迷路了一会儿,让我早上又没能及时回到现实中来,所以我俩现在马上就要迟到了,面码君正绝赞的带着我激情赶路当中。


紧赶慢赶最终还是迟到了,委屈的在根本不受我美貌所影响的静音小姐姐登记本上签下了我与面码的名字后,刚对着这位善良又善良的女士抛了个飞吻以表尊敬,就被心情不好板着脸的青梅竹马拉走了,哎,要是再等一会儿,我就可以要到邮箱号了!可恶的面码!


我不是很开心的拉着面码的手,然后站在班级门口不愿意进去,面码停了下来,转身看着我,他没说话让我有点心虚也有点郁闷「面码,我肚子饿了。」我抬起头看着对方。


面码叹了口气,捧起我的脸亲了我一口,让我先进教室坐下,我摸了摸被他亲过的地方,双手也勾住他的脖子亲了回去,开心的从面码手里接过我的书包,然后拎着两人书包打开门走进了教室里。


「宇智波佐助!你又迟到了!面码呢?!」伊鲁卡老师在台上对着我怒吼着。


我对着老师眨了眨眼,笑眯眯的回复「伊鲁卡老师,面码去上厕所了哦」虽然其实是帮我买早餐去了,但看着老师暴怒的模样,笨蛋都知道不能说实话了。


「其实又是帮你买东西去了吧,恰拉助!」同学犬冢牙大声喊着,教室里的人顿时一阵哄笑声。


小樱生着气说「恰拉助,你不要带坏面码啊!」


「每天每天都在秀恩爱,你们怎么还没有在一起啊?」小井野也跟着说。


我郁闷极了,自从第一性征在13岁分化却被医生登记错性别后,大家总是拿我跟面码开玩笑,我也生起气来「alpha跟alpha是没有未来的呀!我喜欢的是可爱的Omega!」这么高声回复完,生气的瞪了牙一眼。


这一瞪完,牙瞧见我的眼神顿时激动起来「你是个p的alpha,你明明……」


还没说完,门突然被拉开撞在了一边的拉缝发出了『咔嗒』的响声,班里瞬间安静了下来,齐齐抬头看向门外。


漩涡面码面无表情的喊了一声报告,就拎着一袋面包与一瓶牛奶从门口走了进来,面码将装着牛奶跟面包的袋子塞进我的怀里,牵起我的手将我拉了出去,在走之前还跟老师请了假,说他的身体不舒服,需要去医务室休息。


走的时候还能看见伊鲁卡老师无奈的扶着额头叹气,然后他对着我们挥了挥手,让我们赶紧去不要耽误他的课程,我赶紧笑着甩了一个感谢的wink送给我们可爱的老师,便乖乖的跟着面码的步伐,任由他拉着我往医务室走去。


一路上面码什么也没说,虽然我知道他不善言辞也不爱说话,但今天也未免太冷漠了吧?有我这么帅气迷人的小伙伴在身边,还一副冷淡的样子,我感觉我的魅力受到了深深地打击。


「小面码」我扯了扯他的衣摆,他停了下来,扭头看着我,「我好累哦,不想走了。」


他又捂着额头叹气了,就算我很弱也不能这样,感觉被轻视了,可是我就是一个只适合摆在家里欣赏的帅气alpha?拥有美貌就没办法拥有强大的实力,这就是我作为宇智波alpha的宿命啊,哎,只能用我的美貌回馈给大家了。


面码蹲下身子,我立即会意的爬了上去,他将我背了起来,走到位于教室的相反方向一侧的医务室去,我一只手还拎着装有牛奶面包的塑料袋,我将塑料袋提着,双手穿过他的脖颈两侧,勾住了他的脖子,我看着他认真的模样,忍不住对着他的脑袋蹭了蹭。


到医务室后,他将我放了下来,从我手中拿走了拎了一路的塑料袋,从里面取出面包与牛奶,撕开了包装递到我的手中。


我吃了几口面包,又吸了几口牛奶就不太想吃了,将面包与牛奶放递还给了面码,他接过吃剩的面包与牛奶,几下吃的干净。我擦了擦我的手,撕了几张干净的纸巾给面码擦了擦嘴边的碎屑,擦完他接过我手里的纸与桌上的塑料袋与包装袋一起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扔完垃圾,他又坐回到我的身边,从书包里掏出一根盛装液体的针筒,亲了亲我「佐助,把你的扣子解开。」


我瞅了眼那根大管子,揪了揪他的黑色头发,他抬头看着我,我也看着他,然后我想了想,对他送了一个我的绝技——闪耀wink☆,意图使用我的美貌转移他的注意力,逃过打针的刑罚。


然而还是失败了,他单手解开了我的扣子,轻轻往外扯开了我的领口,他摸了摸我的脖子,似乎在寻找着血管在什么位置,然后亲了亲我的脖子,举起手中的针筒,准备扎下去。


在紧张下,我忍不住高声喊了什么「我把针管里的药换成葡萄糖啦!」我听见自己这么喊了一句。


我小心的瞟觑他一眼,本来以为会挨骂的,但面码却却是脸色猛的一变。我看见他的脸色都变了,但还没有来得及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就突然抱起我就往外跑去,速度很快,一转眼就抱着我跑到校门外,他紧紧的抱着我,让我几乎要喘不过气来,但很少看见他这么紧张的模样,又让我什么都没说。


说来也奇怪,明明跑的人是面码,但我的身体也开始热了起来,甚至渐渐开始有些难受,呼吸也急促了不少,我难过的紧紧揽住了面码,脑袋反复蹭着他的肩膀与脖颈,试图汲取面码身上不知名,但却好似能够让我变的舒服些的气味。


可能是面码奔跑的速度太快了,脑袋被迎面吹来的风打得有些迷糊,也可能是因为面码抱的太紧,身体也开始变得软绵绵,没有什么力气,只能用最后的一点气力死死的揪着面码衣领的一小片布料,控制着自己不失去意识。


好像到家了,模糊的听见了爸爸妈妈的声音,声音似乎有些焦急,似乎被面码放在了床上,我难受的在床上翻滚着,想要将身上的衣服全部扯烂,好让自己变得凉快。


有什么人握住了我的手,气息散发而出,熟悉的气味——是面码。他亲了亲我的脖子,亲的我忍不住浑身打了一个哆嗦,然后又忍不住伸手去寻找他的位置,压着他的脑袋想让他亲更多,举动是不是危险的我并不清楚,我只知道面码的亲吻能让我舒服一些。


「这可是你自己主动的,佐助。」面码盖住了我的双眼,我茫然的瞪大双眼,眼前一片黑暗,身上一重,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


End.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想写个番外补个车,但实在是不会写,放弃了。

标签: 面恰 鸣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合手 | Powered by LOFTER